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么么噠寶寶們~
考古系學(xué)生依娜在望謨縣“三月三”節(jié)日中,意外被一枚琥珀吊墜帶回古夜郎世界。為返回現(xiàn)代,她與神鳥太芒、游俠超能栗結(jié)伴,穿越三大布依族文化秘境:以五色花米飯治愈生靈、用糠包化解姻緣之劫、借牛角抵御蟲災(zāi)。途中邂逅異世少年阿布,揭開腐蝕蟲滅世危機(jī)。當(dāng)月光再臨,二人重返現(xiàn)代,吊墜碎裂處,千年文化血脈悄然重連……
若有日喵喵們成為人類幼崽,又會有哪些故事發(fā)生呢
死亡后來到的“天堂”亡靈的極樂世界,但,歡愉的背后……卻是地獄般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