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鄭進彩
哇哇哇[:a可愛:]
亂癡氣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えい吉
瑞瑞好帥0v0
IYZ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樸亨俊
為啥放鴿子
大男人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哇哇哇[:a可愛:]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瑞瑞好帥0v0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為啥放鴿子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