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南月ゆう
蘭瘋子:我是超級天才,連國君都贊不絕口,咸奴這下子愛上我了吧[:a狗頭:]
李宇鎮
做個好人罷了
米絲琳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ゆいつ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RENA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リイド社
發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KOI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カエリ鯛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