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相良ちえ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日野晶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亂癡氣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