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さはる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ダヨオ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マキア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日輪早夜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