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マヤミ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ゼ之助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カズヲ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a滑稽:]
キーチ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リイド社
非常好看,真的巨推啊!姐妹們,快沖
樸世談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日生佑稀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