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斑目ヒロ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三胞胎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梅太郎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梅太郎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