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上川きち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小胖手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おまる
在絕對的武力面前民意也會(huì)變的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在絕對的武力面前民意也會(huì)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