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俠行馬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せんみつ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圣八道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想不吃刀子真的很難
看到雨總說(shuō)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