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柊柾葵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ザイム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にやま
大家這是在騰訊買房了嗎怎么都這么快[:a無奈:]
???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冬野のこ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尾氣味兒了
???
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能動刀就別bb,浪費口舌。
尹胎鎬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韓夏天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