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やみと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伏夜俄
好多老板呢,貪婪的很。哪怕是違法的工作也想少給你錢。還不告訴你這是違法工作。就瘋狂的往下壓榨。
ころめ
作者,希望邊境會獵畫的精彩點,不要讓大家失望?。?/p>
汐見ろせ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那々伊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三云譲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