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立野真琴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酉ノ棲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すめし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本莊りえ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太喜歡了,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