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KOI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術
???
朕的按頭小分隊呢
さちも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二體目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在我不知道怎么發帖子,我靠
上田にく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フミト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かんち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進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星屋箱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