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さちも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俠行馬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マヤミ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我求你了再更一章吧,太難受了全是像是有螞蟻爬
最后一幕可以當(dāng)情頭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