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gè)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永加斯》漫畫分享4《永加斯》漫畫第四話單頁分享
深藍(lán)色頭發(fā)的小哥哥,一定是一個(gè)非常好的網(wǎng)絡(luò)噴子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