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KOI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CAN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
星崎レオ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円藤エヌ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松平徹
看這個沈浪有點像斗羅大陸的唐三,但是比唐三心機還陰狠[:a吃瓜:]
烏鵲橋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キクリ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