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赤根晴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石正賢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洪班長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鄭范九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あぶく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街こまち
最開始是這個陛下想到寧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說,只要陛下愿意出來承認,說出來,因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飴シロ
看到下面一排直接熟了
源一実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