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米絲琳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倂秀氏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到快手嗎?蹲一下…
ツブキ
瘋狂!!!
ぺそ太郎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現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小黑豹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
來個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天河藍
爽!!!畫風無可挑剔劇情也在線!!!錯雨99!!!!!
あぶく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