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拿圖喵一聲
真的假的?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隨著一重重慧眼天賦覺醒,希羅招募了諸多的強力伙伴,憑借著強大的圣靈,一路勵志、搞笑的與敵人展開了戰斗。 一戰之下,希羅才知道,當年的事情并沒有那么簡單 更大的黑幕,才剛剛露出一絲端倪!
故事圍繞性格擺爛女主白曉嘉展開,講述她在一家工作室里,與一群“表里不一”的伙伴們共度的日常。看似高冷的少女,實則懂事體貼;整日渾渾噩噩的中年男人竟是曾經獲獎頻頻的畫畫天才?!朝夕相處間,每個人藏在心底的過往被緩緩揭開。 而看似對一切擺爛的女主,似乎也有著一段傷痛過往 一群被過去困住的人,在瑣碎日常里互相治愈。
被天降花盆意外砸中身亡的少年,穿越到異世界重生為一朵大嘴花,本以為能過上曬曬太陽喝喝水的躺平生活,卻發現身為植物,隨時有被吃掉或挖走煉藥的危險。幸好自帶“如花”系統,不斷融合其他植物基因,最終進化為吞天食地的強大仙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