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Meg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海原ゆた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えい吉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さはる
啊啊啊好好磕
池玲文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ひなこ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中條亮
瑞?的發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
古矢渚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