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林マキ
來個(gè)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金智英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厘てく
對(duì)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リオナ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るみあ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貓巳屋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