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絵津鼓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ココミ
不健全我不等你了聲你記不得自己還有健健那我也不管了
CAN
他現(xiàn)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
ウノハナ
別說還真挺像
野ぜり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絵津鼓
完結(jié)撒花[:ypdxbq|小聲說:]平平安安,白頭偕老,永遠(yuǎn)幸福
夜光彈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嗎
マキア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