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ジョゼ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野ぜり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才手けい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ねもと咲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水田ゆき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池玲文
瑞瑞找退燒藥的時候,這個筆記本特寫,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
やまち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七里慧
閱點沒用了,買不了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