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SIO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為要政治正確嗎?
牛タン
發個陳大師吧哈哈
ウケダン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ココミ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在我不知道怎么發帖子,我靠
力比多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こめり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さがの
爽!!!畫風無可挑剔劇情也在線!!!錯雨99!!!!!
須坂紫那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