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m:m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おま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會川フゥ
現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內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だいず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現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內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