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すなこ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神田貓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レイジ
憑實力說話,不釣魚,你要的圖我都有。[:aOK:]點個關注吧
ふた粒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學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
ヒジキ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itz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三井椿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吳宅宅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