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ぺきこ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奧田枠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米絲琳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鴨川ツナ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百瀬こあ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