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嵐星人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たなせ
夠用,快給我更
北野仁
應該能發出來吧
KOI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ユウマ
比數學題還燒腦
さちも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夠用,快給我更
應該能發出來吧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比數學題還燒腦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