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蛯波夏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香坂透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絵津鼓
我點上高光了!
ウノハナ
快看我截到的圖
橈やひろ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我點上高光了!
快看我截到的圖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