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くにしげ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
ゆいつ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すなこ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阿古多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夜光彈
不續了,再見
深井結己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
還有沒有2025的寶子三刷滴??一刷的時候雨總坐了輪椅后,可老急了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調。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不續了,再見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