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YSE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了吧
KER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みーち
我感覺應該是周秘書,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了吧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我感覺應該是周秘書,她的嫌疑很大,加上有虹膜可以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