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他現(xiàn)在是開始回憶以前了嗎?
更新了?。。兹詹灰?,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