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gè)重臣都覺得不錯(cuò)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
還是沒(méi)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
老師能不能出一個(gè)陳大師和雀雀的番外呀
誰(shuí)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shí)刻就沒(méi)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