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Mal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キーチ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夏下冬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神月ひな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星野藤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烏鵲橋
發(fā)個陳大師吧哈哈
立野真琴
“你一定會保護(hù)我的對吧”
倉橋トモ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