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韓夏天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gè)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橡果人
榨干!小命要緊!
???
更新呀!等一晚上了
秋月綾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méi)發(fā)的贊少
???
這個(gè)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huì)一直看,太陰險(xiǎn)太喜歡了
さとみち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méi)開(kāi)始就結(jié)束了[:a無(wú)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gè)更好,記得減肥哈
???
后面會(huì)發(fā)生什么
野ぜり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