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中見トモ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fēng)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厘てく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御景椿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椋太郎
這個(gè)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gè)月了
糸井のぞ
那么問題來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
Mal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jié)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