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金井桂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nèi)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沙村廣明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金義謙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七號純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內(nèi)點的安神的香?
藤松盟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米絲琳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李世炯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nèi)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內(nèi)點的安神的香?
拳頭不應(yīng)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