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李科長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ダヨオ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KOI
為什么啊?,
矢上真野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為什么啊?,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