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內娛紫微星真的來了! 紫微星即將降臨內娛的預言,驚動了天庭的紫微大帝本尊。紫微大帝決定下凡參加選秀出道,沒想到“內娛紫微星”已成為人間偶像的最時髦營銷標簽! 全新選秀拉開帷幕,資選TOP vs 民選TOP vs真神紫微星,火藥味十足的C位爭奪戰,一觸即發!
公元前265年,司馬昭病逝,其子司馬炎繼位。取代曹奐,把國號改為晉,是為晉武帝。晉武帝率領軍隊滅東吳,東吳最后一位君王孫皓被迫投降。至此三國鼎立局面徹底結束,西晉,這個長達短暫統治51年,混論紛爭的年代,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的沉穩,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已后就是了!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總不能跟范進一樣是寫的東西鄉試考官看不懂吧?然后舉人考官看得懂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