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shuō)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無(wú)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巨好看無(wú)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guò)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duì)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wú)奈:]
很多漫畫閱點(diǎn)都不能買閱讀卷了,閱讀卷看完就卸載
說(shuō)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shí)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tái)還這么浪,只會(huì)被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