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源一実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御景椿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呃呵呵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