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rou一把,沈浪肯定是給他解藥跟他提前說過這個(gè)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