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上田にく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紫比呂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夏芽ささ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奈:]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配邊疆做邊遠侯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