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さとみち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李泰玉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紺野キタ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
たこた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問(wèn)一下,這個(gè)是bl還是gb?
好耶[:a可愛(ài):][:a可愛(ài):][:a可愛(ài):]
質(zhì)量可以的,只求能穩(wěn)定發(fā)展不要斷更??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