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千千夜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西田東
畫的那個人是哪個伯爵長的一模一樣。
みなと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樸世談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カキネ
質量很好,畫風也有獨特性,劇情也超級棒,支持原創
橡果人
你們知道不健全影視化的消息嗎據說現在已經在全球海選了??
せんみつ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出來T^T
???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