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牛タン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
大葛亮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huì)有女??呢?[:a狗頭:]
ROW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さちも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
洪班長(zhǎng)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にやま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