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やまち
哭死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小情侶快點結束這趴吧,瑞瑞快點好起來
円場喜與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ダヨオ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赤根晴
朝廷發賑災糧了
四宮和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鷹丘志成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漫時沒有這個關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狂
厘てく
大半夜的我又被王傅洛的歪頭笑給嚇到了。
あたる
放心,不會讓你失望的,到時候有你哭的[: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