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INK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一原ロコ
寧寒寧焱也都是人如其名,一個(gè)如冰般冷酷一個(gè)如火般熱烈
ましゅ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那々伊
前面是誰說不愛吃豆芽菜的來著[:a滑稽:][:a滑稽:][:a滑稽:]
しえろ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ウケダン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