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ゆいつ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林マキ
為什么沒細(xì)節(jié),過程
さはる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御巫桃也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海燈火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許教主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為什么沒細(xì)節(jié),過程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當(dāng)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