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南月ゆう
他的創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だいず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
ウノハナ
人物畫的很好,內容邏輯性很強。
???
——更的短嗎?不短。——看懂了嗎?沒看懂。——知道啥了?雨總美人!!!——關于案情的?不知道。
さがの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樸秀范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東云瑞稀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